藍灀泠彼諾 🌨(升中月更/不定时)

行星永远在死皮赖脸地环绕恒星
恒星永远在默默为行星燃烧自己
直到倾尽一生

【小绿和小蓝 /all绿&绿蓝】一个文单

(cp的表达方式还是不清楚,改了一下,希望曾被我触过cp洁癖的你不要介意。还是有绿蓝文的,所以才加了绿蓝tag。)


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文啦。九成是all绿和蓝绿(也许什么cp都有),还有一小篇绿蓝(刚开始看小绿和小蓝的时候写的 挠头ing)。

是的,什么都有,或许白绿也有!    

不算是新手了,自学了一段时间。       

很抱歉曾经关注过蓝霜的大家,我也消失了蛮长的时间了。小升初会越来越忙,要辛苦你们等更了(鞠躬)


接下来是文单~~

1.迟语&番外【蓝绿蓝】(甜中有虐)

2.一觉醒来小团子变成了恋人【永绿】(超级甜~~)

3.同学你好,请你用一分钟介绍?【小绿】(是对小绿个人见解~因为疯狂面试恐惧症而衍生的呜)

4.解不开的心结【灰绿】(超级虐~(?)

5.承诺【蓝绿】(不算很虐,等链接或图片吧)

6.逆正牌【蓝绿】(逆:甜,正:虐)

7.无论何物皆能引发的惨案(可爱小正太幼绿幼蓝出没!!)

8.cp互动25题(拖很久的辽呜,我尽力)

9.暗淡的香【ABO白绿】(我发链接或者图片)

10.猫猫咖啡厅【蓝绿蓝】(日常小甜饼)

11.在此战【ABO蓝绿】(试试星际战争吧,估计也要图片或链接辽)

12.醉酒【绿蓝】(喝 酒 犯 罪!!等图片或链接吧)


有些文是颇长的

现在的lof好恐怖啊qwq

请不要不停地催我更文,此举不但无果,我或许还根本不会看到。

最后,谢谢支持~


评论(1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